欢迎进入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官网!

生财有道展柜——周大生珠宝展柜制作要点

  生财有道展柜——周大生珠宝展柜外型美观,款式独特,是珠宝展柜中的精品。整批珠宝展柜有以下三种款式:

1、整体为不锈钢和玻璃材质制作的珠宝展示柜;

2、主体为不锈钢材质,底柜为木材,上架为玻璃材质的珠宝展柜;

3、上架为不锈钢材质,其余为木材和玻璃的珠宝展柜。

下面为你讲解这三种款式的珠宝展柜制作要点,供同行参考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整体为不锈钢和玻璃材质制作的珠宝展示柜制作要点:主要是不锈钢部分的加工。用不锈钢板经过基本的珠宝展柜制作工序加工成效果图的样式。然后镀香槟金。镶嵌玻璃的位置是不锈钢加工的难点,要保证此位置宽度一致,否则就有可能导致玻璃安装不牢固,外观效果不好。影响珠宝展示柜的整体展示效果。

二、主体为不锈钢材质,底柜为木材,上架为玻璃材质的珠宝展柜:首先制作好珠宝展柜的支腿、上架、腰线,然后将其焊接在一起。这款珠宝展柜为了突出美感,上架用料特别窄,因此在焊接珠宝展柜上架时要减少变形量,另外在镀钛和运输中要特别注意,不能搬运珠宝展柜的上架,否则将导致珠宝展柜损坏。

三、上架为不锈钢材质,其余为木材和玻璃的珠宝展柜:这种款式珠宝展柜制作方法基本与主体为不锈钢材质,底柜为木材,上架为玻璃材质的珠宝展柜相同,不用制作珠宝展柜的支腿,因此在制作上比较简单。

  本文只说明了珠宝展柜制作的要点,因为板材加工和玻璃制作太过简单,因此不在此处赘述。如果你对珠宝展柜制作方面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向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咨询。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573718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