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官网!

选择不锈钢屏风的误区

  选择不锈钢屏风不仅要需要专业知识,同时也应该避免以下几个基本的误区。本文主要从款式、颜色、制作工艺、价格四个方面来阐述不锈钢屏风选择时的误区,并解释原因。

一、选择款式误区

1、误区一:看别人装的不锈钢屏风好看,想制作一款和这个差不多的。

  这是现在对不锈钢屏风专业知识不了解的人常采用的一种做法。但是这样往往不能选择到合适的不锈钢屏风,因为不锈钢屏风的款式基本都是和酒店装饰风格以及不锈钢屏风文化联系在一起的。你如果定制了一款这样的产品,有很大可能达不到你所需要的装饰效果。

2、误区二:要达到与效果图的款式一模一样,这是客户一般的想法。

  其实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一款精美的不锈钢屏风在做效果图时,都是经过美化的,而真实制作的产品肯定和效果图有一些差异,因此判断不锈钢屏风制作是否合格,产品只需要达到效果图的80%以上就算是合格。

二、颜色

1、颜色误区一:不锈钢屏风的颜色与指定颜色一致。

  同一批次的不锈钢屏风或(同一炉镀钛)出来的屏风都不可能达到颜色一致,如果并非同一批次,颜色的差别可能更大。另外不同的不锈钢屏风厂家镀同一种标准颜色都是有差异的。因此不锈钢屏风的颜色只要与指定颜色看不出明显的色差即算合格。

2、颜色误区二:不锈钢屏风的颜色是喷涂做出来的。

  不锈钢屏风一般是先经过镀钛,然后再喷涂纳米漆或氟碳漆。如果直接在不锈钢材质上喷漆会很容易掉漆,并且颜色达不到效果。

三、制作工艺

1、制作工艺误区一:不锈钢屏风都可以做成无指纹。

  不锈钢屏风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做无指纹,譬如镜面不锈钢屏风就不能做成无指纹,因为做无指纹就无法做出镜面的效果。

2、制作工艺误区二:不锈钢屏风都可以做成镜面效果。

  钛金和玫瑰金系列不锈钢屏风可以做成镜面效果,但是黑钛、青古铜、红古铜都要做成拉丝效果,最后做无指纹。

3、制作误区三:满焊的屏风为什么有些部位不焊接。

  满焊的屏风指的内部图案和边框的主要部位进行满焊,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要满焊。因为常见屏风的图案如果间距过小,一方面无法满焊,另一方面满焊后不锈钢屏风图案会变形。

四、价格误区

1、价格误区一:款式越复杂的屏风越贵。

  一般来说款式越复杂的不锈钢屏风越贵,但是影响不锈钢屏风价格的主要因素是制作加工费用,如果款式复杂,但图案对称,价格也有可能很低。

2、价格误区二:造型越简单的越便宜。

  常犯这种错误的主要是设计公司。因为一般的不锈钢屏风常采用的材料为厚度1.0mm到1.2mm之间不锈钢板材或是60*30以下的不锈钢方管。如果设计时采用的材料超不在此范围内,价格反而会高的离谱。

3、价格误区三:激光镂空不锈钢屏风价格较高。

  其实激光镂空不锈钢屏风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价格区间一般在900元到1600元每平方米。

  了解本文以上的知识,你就可以选择到一款不错的不锈钢屏风了。如果你有更多专业方面的疑问,可以向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咨询,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不锈钢屏风各方面的专业知识。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573718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