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官网!

企业办公楼中的不锈钢屏风起宣传作用

  企业办公楼中所用的不锈钢屏风数量较少,但是如果要使用,往往是以宣传作用为主,装饰性作用较少。旨在提升企业形象,宣传企业品牌。

  企业办公楼中很少使用不锈钢屏风,但是也会制作一两个,主要安装在企业办公楼的大厅位置,一般位于办公楼的正中间,或是正对着上二层楼梯位置。企业办公楼不锈钢屏风主要是以宣传企业品牌为主,所以这类屏风上主要以公司名称和logo为主,再配合一些简单的花型制作而成。因为如果花型制作的太复杂,就会显示不出公司名称,那就失去了意义。

  企业办公楼中所用的不锈钢屏风单个面积较大,因为只有大,才能吸引人的注意,增加宣传效果,再从另一方面说,由于上面会有公司名称这些文字,如果制作太小,这些字根本就起不到醒目的作用。而其安装方式往往只是采用底部固定,其余三面都不固定的方式,因为这类不锈钢屏风都是在办公楼装修好之后才安装,而上部即便进行固定,也起不到效果,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没有必要。因为企业办公楼不锈钢屏风的两侧都会制作一些宣传用的标牌,这些标牌与不锈钢屏风连在一起,组成一个方形,本身就会很稳固,而且这些标牌还可以起到辅助宣传的作用。

  企业办公楼不锈钢屏风主要作用在于宣传,其装饰功能就处于次要地位,因此这也算是这种不锈钢屏风的独道之处。

本文由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原创 站点:www.hnxmbxg.com 作者:不锈钢制品 发表时间:2020年5月8日08:05:5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573718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