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官网!

不锈钢酒店家具的特点

  不锈钢酒店家具的特点主要是款式,结实耐用,外形美观,结构简单,易于清洁。这些特点正是迎合了酒店的需要,因此在酒店中逐步替代了传统的酒店家具。

一、款式档次较高

  现在的酒店为了突出其装饰风格与众不同,所以酒店家具也多采用定制产品。传统酒店家具的光亮度一般较差,而不锈钢酒店家具表面采用真空镀钛技术,表面光亮度非常高,且整个家具本身呈现出一种质感较强的金属光泽。即使不懂家具的人看一眼也就知道是的家具。

二、结实耐用

  不锈钢酒店家具的主要材料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而成,不易损坏,且寿命很长。即使受到外力撞击,也不会损坏。洒店属于客流量较大的场所,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有些没有素质人的可能会损坏酒店家具,但是不锈钢酒店家具是非常难损坏的。

三、外形美观

  不锈钢酒店家具因为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可以制作出各种款式,并且表面精度很高,一般表面非常光滑,这是传统的家具无法达到。另外可以轻易的制作出各种复杂的形状,所以一般外形精美。

四、结构简单

  不锈钢酒店家具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不锈钢,另外一部分要么是大理石,要么是钢化玻璃,只需要将两部分粘在一起就可以制成不锈钢酒店桌子,不锈钢酒店椅子等。因为结构简单,成本不算太高,所以大部分酒店都愿意采用。

五、易于清洁

  传统酒店家具的清洁是非常麻烦的,不能用水擦,只能用干布擦拭,但又不容易清洁干净。而不锈钢酒店家具可以随意用手擦洗都不会有任何问题,并且不锈钢酒店家具表面都做过无指纹处理,用干布也可以擦拭干净。减少了保洁的工作时间,节约了酒店开支。

  这五个方面的特点使不锈钢酒店家具在中、高端酒店中使用比例大大增加,几乎占了酒店家具行业60%的市场份额,所以在酒店中逐步代替了传统酒店家具。

声明:本文由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原创 站点:www.hnxmbxg.com 发表时间:2018年5月6日16:42:21 作者:不锈钢制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573718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