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官网!

活动不锈钢屏风

  活动不锈钢屏风又称为活动不锈钢隔断。是指以不锈钢为主要材料的小型屏风通过安装滑道或滚轮来实现在范围内移动,主要用于临时隔断空间或改变空间布局,在酒店、会议室及医院使用较多的一款不锈钢制品。

  活动不锈钢屏风多采用组合式安装,单个面积较小,制作工艺简单,辅件较多,属于低端不锈钢屏风的一种。此类屏风的的单个宽度一般在60cm左右,这样更便于使用。由于体积较小,因此制作工艺就非常简单,而且图案一般不会太复杂。辅件要比普通的不锈钢屏风配件多,一般有合页、滑道、支架、滚轮等组成。合页的作用是将各个部件连接在一起,其它辅件主要是实现不锈钢屏风的移动功能。由于以上的几个特点可知活动不锈钢屏风的价格不会太贵,一般在每平方米300元到600元之间,因此属于一种低端的不锈钢屏风。

  活动不锈钢屏风的主要作用是临时隔断空间或改变空间布局。轨道式的活动不锈钢屏风,在安装时需要在底部及顶部安装轨道。在使用时让不锈钢屏风在轨道内移动,有点类似于生活中的推拉门。滚轮式主要是在不锈钢屏风底部安装支架和滚轮,用外力推动,改变屏风的位置,达到隔断空间的作用。

  活不锈钢屏风的主要使用场所为酒店、会议室、医院。档次较高的场所是不需要临时隔断空间的。因此此类不锈钢屏风只能使用于档次不高的酒店、会议室。而医院中使用的活动不锈钢屏风一般重量较轻,并且没有内框,一般只悬挂蓝色或白色的布,因此档次很低。

  注意事项:活动不锈钢隔断在使用时要注意安全,因为有可能会发生倾倒,因此在设计时将安全因素考虑在内,并且在安装时要固定牢固,防止意外发生。

  本文由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原创 站点:www.hnxmbxg.com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5日10:40:0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573718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