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郑州市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官网!

镜面珠宝展柜为什么很少?

  镜面珠宝展柜的反光度更高,更容易吸引人,但在珠宝店中使用很少,主要原因是容易划伤,不易清洁,价格较高。本文就从技术方面分析为什么镜面珠宝展柜很少。

  镜面珠宝展柜主要是不锈钢材料在选用时选用镜面板材而不是拉丝板材。这样制作的珠宝展柜很漂亮。也更吸引人,但是用量却很少。从技术上分析有以下几方面。

一、镜面珠宝展柜制作工艺麻烦,因为在制作时要保证板材不能划伤,焊接后要经过打磨,然后再精抛光,比较耗时,这样就导致制作成本高。

二、镜面珠宝展柜常常采用镀钛的方式才能将效果体现出来,喷漆的镜面效果不明显,但是无论是镀钛还是喷漆,表面都比较容易划伤,因为珠宝店的人流量很大,很难避免和珠宝展柜直接接触,所以表面很容易脏,且容易划伤。并且镜面珠宝展柜在划伤后基本无法修复,若要修复,除非全部重新镀钛。

三、镜面珠宝展柜无法做无指纹处理,所以很容易脏,无论是用酒精还是其它溶剂擦洗,都会留下水痕,并且人们经常接触,表面很快就又需要清洁,否则非常难看。这样大大加重了珠宝店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四、镜面珠宝展柜在光线下反光度太高,对周围光线明亮度要求较高,这样增加了调光难度。

  从以上四个技术方面分析了镜面珠宝展柜用量很少的原因,再加上成本很高,所以珠宝店很少用,但还是有一小部分镜面珠宝展柜的。

本文由河南鑫马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原创 站点:www.hnxmbxg.com 作者:不锈钢制品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6日13:36:2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5737188680